凰忆梦

说些龙哥的碎碎念吧

Kiwifly:

因为前一个帖子有人问龙哥的分析贴有吗?很少。不知道是不是背景巴不出(笑)?不过巴背景也只是大家希望能知道他很好他不差钱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会受委屈吧。

隔壁朱一龙tag有老粉的清醒贴真的很真情实感,大家可以去看,确实龙哥的演技还有瑕疵,他并不是像大家吹的那么神,老粉怕他被捧杀。除了这个之外,其实龙哥的外表也是他的一个劣势,他长得太好了。不过,其实我更想说的是我的佩服。娱乐圈大红靠捧,这谁都知道。10年经历的龙哥不会不知道,但是你看他的表现,就是感觉真的把演员作为一份职业。因为选择了就认真做,上下班时间外找不到他。很稳很真。就好像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一样,我喜欢自己的工作我会好好做,但是我也并不会说我要不择手段向上爬爬到最高的位子。从龙哥说不在乎这波热潮过去只想打磨演技拍好每部戏就知道他比我们都清醒。但是!我最佩服的是,演了10年戏,饱受很多指责磨难,再接到一部并不被看好的戏后,居然还能认真看完原著,细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即使这部戏最后扑街,也要付出全部努力去演。这个世界很多人喜欢吹捧天赋,也有很多人喜欢嘲笑别人太认真,但是其实努力认真不是应该的吗?我不吹他多么超凡入圣,但是这份认真这份沉淀我接受到了,我希望这辈子就粉这两位老师,陪着他们看他们一点点打磨演技,认真演好每一场戏。

真情实感完,再说说龙哥的性格人设。其实他曾经的欢脱绝对很白羊。同样年纪,龙哥是欢脱风,白宇是中二风,谁也别嘲笑谁。但是不同于小白,他蛮早就独立生活,接受到很多时间的恶意,渐渐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龙哥,就好像一颗被打磨过的珍珠,内心仍然是少年意气。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外柔而内刚。

小白则是从小饱受宠爱,长大还是一颗稚子之心。大家都想好好宠他(b站最虐我的视频不是分道扬镳,而是我好想你,独留下一个不再有笑容的小澜孩,去看吧!)。龙哥开玩笑说过他注孤生。我其实觉得也许再不会有一个人会像小白一样不厌其烦的逗他,努力地想让他开心,把他拉出自己的贝壳再一次融入世界。明明自己还是个小孩但是真的想保护他。片场的时候总是拉着龙哥想让他多些镜头,直播里面狂cue龙哥,各种场合夸奖,和粉丝们说要不是龙哥提醒我要帮大家鞠躬我都忘了龙哥很想着你们,唱歌忘词时不着痕迹地提醒,采访时自然的保护…例子太多。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深爱镇魂这部剧的龙哥,越来越调皮会表情管理失控的龙哥,这么多年他确实还是他。

他们私下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龙哥知道小白打线下赛的黑历史,漫威等等,其实他们采访很多眼神交汇大笑都是只有两个人知道的梗。龙哥真是把宠融进了每一个动作神情,看他教别人唱喵喵歌还唱错词,于是不着痕迹纠正他,看他演示喵喵拳,虽然自己知道正确的螳螂拳还是一本正经的说厉害…靠在一起哼着歌就能自然地接上下一段。

很喜欢有句话,遇见你之前无欲无求,遇见你之后未来可期。跨越时间,一起飞行。喜欢每一个喜欢他们的人专注他们的表演,成全他们想做娱乐圈小职员的梦想,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评论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