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忆梦

Kiwifly:

P大的镇魂故事真的很棒,但是最打动我的还是朱白演出来的角色。让我愿意看了剧再去翻一遍书,感觉就像看最棒的同人。从此我喜欢的每一本书中,那个端方自制,看似俊美温和实则胸有沟壑强势坚定的人,那个洒脱肆意,看似整天撩骚,实则细腻温柔义气坚强的人,他们从此都有了活生生的形象。

朱白是我萌的第二对rps,第一对不是演艺圈。会萌上从来不是因为好看的皮囊和刻意的营业,纯粹就是真心换真心,在他们身上看到感情最美的样子。在对方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每一个公开场合都彼此夸赞,在一起时眼底藏也藏不住的开心,分开时忍不住提及不是故意带话题就是希望对话的人能一起聊起那个人因为只要一说起就会忍不住开心。我萌rps的态度就是有糖我就吃没糖我就坑底呆着,哪天不能萌了,也就祝愿两位老师一帆风顺心永保初心。

顺便记个脑洞,话说这种端方自制的人,撕开温柔的面具露出我不在乎的事情无所谓在乎的人事不服正面刚的强A做派实在太让人想尖叫了。以及那种整天没心没肺到处撩骚的让人心痒,碰到事情第一个就想到去保护别人,真实纯粹的让人心疼的人,就适合最后被拢到羽翼下好好宠爱。你在笑我在闹。感觉突然get到这对的abo萌点啊。

AU:居老师家世显赫,但一心想做演员,所以一直不温不火,并不追求名利,只想好好演戏。没想到碰到爱笑爱闹的小澜孩,虽然在演艺圈但是活的就像一个普通人那样认真,撩人还不自觉,整天嚷嚷要保护他让他开心。等到居老师由心动变成心疼,第一次冲动地有了保护的心情。

评论

热度(63)